渝京瞬间

爱你的每个瞬间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在月亮岛中学捡到了一张日记

少时🌙岛

(请结合主页同标题图片食用)

在我的十七岁有一个故事。

月亮岛中学,故事里他是主角,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配角,或者说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观众。

我总是偷偷地望着他,我们不是一个班。(我也总不能找准时机捕捉他)于是我能瞧见关于他的场景,只有下课他从围着的一堆起哄的少年少女间走过的样子,在操场上穿着棒球服挥动球棒的样子,奋力用手将棒球抛出完美抛物线的样子以及放学后骑自行车飞驰而过的样子。

全校一起做操时,我也会寻找他的身影,像其他女孩子一样趁着转身偷偷看他。有时下课我也会悄悄挤在那些围在班级窗户外看他的女孩子后面,看到他和朋友玩笑斗嘴,或者发呆或者趴在课桌上睡觉。

我们的距离就这样不近不远,没有过擦肩而过。

那样年纪的少年,外冷内热,装酷耍帅又有些该有的叛逆,纯净的少年气,当然也很可爱,绝不会有人讨厌,我更不例外。心被牵动着。

|他是我喜欢的人,是十七岁的邬童。|

出色的外貌,王牌投手优秀的实力,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我深感一种距离筑起铜墙铁壁,所以说我只敢偷偷地望,不过我很乐意维持这种距离。

哦对了,为什么我会开始每天喝讨厌的牛奶呢?因为他。不过现在我也觉得牛奶很香甜。

我喜欢在操场上看风吹起他刘海的样子,发丝似乎能够挠痒我的心脏。

一个白色的棒球重重的砸到我的脑袋上,我低着头揉着,头顶传来好听的声音:“同学,你没事吧?”

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评论(2)

热度(8)